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SPD4459 [Nostalgia懷舊篇] 筷子記Chopsticks Kee - by Natalie

今日Natalie會介紹一間少少懷舊,但又特別的食店給大家!
我相信很多香港人喜歡在短假期去澳門走一走,放鬆一下~
其實中西區都有一間從澳門引入的食店,它名為"筷子記",是否與澳門小區筷子基很相似呢!

筷子記的門面
店舖外的報導非常多
因為馳名的關係,筷子記中午時間吸引到很多不同的食客。我們都等了一會兒才可能入座!門外的報導和Open Rice的笑笑指數更加令食客有增信心~大家可以放心去試了!


點菜紙
 筷子記的主打是撈麵,就好像香港的車仔麵一樣,只不過撈麵是比較乾身,不是用湯上。撈麵有很多種不同的配搭,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不過,光顧這些特色小店,當然要試澳門的特色啦!我就點了澳門包心卷,青春魚肉腐皮卷及豬腩肉撈粗麵

澳門包心卷、青春魚肉腐皮卷及豬腩肉撈粗麵
馬交魚羮、沙茶醬魷魚、瑞士雞翼油麵(加$1),小辣湯底。
春卷,豆腐卷,墨魚丸粗麵
以上3碗麵都各有特色,我最喜歡的是魷魚和包心卷,很好味道!!對我來說,份量就剛剛足夠,但對於男孩子來說可能就差一點點...最後也點了以下兩杯特色飲料,值得大家去試!

羅漢果蜜
羅漢果蜜有少許甜,不過是可以接受的!

薄荷賓治
這杯薄荷賓治顏色可能怪了一點,但味道也不錯的,很特別的一杯飲品!


溫馨小提士:
筷子記晚上8點就關門了,想食的朋友就要早一點去,也要預留少少排隊啊~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85-89號群英商業大廈A1舖
電話: 2854 9969



Edited by Natalie Kwok
Student of SPD4459 Internet Marketing and Public Rela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