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SPD4459 [Nightlife夜蒲篇] 新海旁街的BULLDOG'S - by Frankco



話說每次夜晚去跑步,終點站一定是堅尼地城的新海旁街,因為環境又清幽,又舒服!

今次我想推介下位於西環最舒適海濱的新海旁街,名叫BULLDOG'S,每次跑步我都會留意到它。



BULLDOG'S開在美新大廈(新海旁街7-8號)的轉角位置,極好的地段,原先是收購廢紙站,店面正對海濱休憩處(有堅城尖嘴之稱)


我覺得夜蒲,除了玩得開心,最緊要是環境舒服。

BULLDOG'S 面對海濱,可以一邊飲著酒,一邊看著美麗的夜景,遠眺青馬大橋, 景色妙絕, 周圍有很多人帶著愛犬散步, 悠閒極了。


而且,這笑酒吧也有不同的美食, 例如All Day Breakfast, English Breakfast, Big Dog, Fish and Chips 等。 我覺得老闆推介的 Big Dog 都不錯,牛肉和Chess十足,非常juicy! Yummy

最重要是每一份也份量不少, 薯條很香, burger是重量級有兩層牛肉及煙肉, 誇張說句,保證要捧著肚子走 LOL
All Day Breakfast
English Breakfast

Big Dog

Fish and chips
Caesar Salad

 Steak



雖然BULLDOG'S開放時間較其他酒吧短(淩晨12點就關門),但就算不食東西,只是喝喝酒和朋友夜談, 這個地方絕對是不錯!


BTW, 洋人老闆是很熱情的,下次有機會不妨試一下啦。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新海傍7-8號地下

電話:2872 5768
類型:西式  /  西餐廳  /  酒吧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12:00-00:00  &星期六至日:08:00-00:00   $101-$200

OpenRice: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36876



Edited by Francko
Student of SPD4459 Internet Marketing and Public Rela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