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SPD4459【Vegetarian 素食主義】新派美式懷舊風素食餐廳 - VeggieSF - by Ada



星期一晚上約了好友食晚飯,突然要求想來點特別一點的餐廳,於是,想起了之前朋友介紹在中環的那間西式素菜餐廳……





走進餐廳,就見到周圍充滿美國六、七十年代風格的佈置,讓我們暫時一起回到過去,感受一下那時候的美國吧!


先看看menu ↓ ↓



當日見到很多人都點了漢堡包,友人覺得多人點的餐多數有一定保證,於是二話不說就決定了點這個。而我,是個有選擇困難症的人,縱然只有幾個set的選擇...=.=


很喜歡VeggieSF的環境佈置,無論拍照談心都很有情調。 - 中環的VeggieSF


最後,我點了一個焗芝士香草茄醬雜菜千層麵。
在等待的期間,我與友人都非常享受在這輕鬆及充滿vintage味道的環境下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食物也到了。


上菜啦~~~~~

菠蘿烤菇素漢堡
















烤得恰到好處的大菇,鮮汁仍然keep到喺入面。而菠蘿酸酸甜甜,令到個burger好fresh好健康 ar~~






焗芝士香草茄醬雜菜千層麵






一上桌,我就覺得應該會好重cheese味好heavy,但有相當份量的茄醬的酸味中和,令到整個醬汁入口時感覺不太膩,而且內裡有著不同蔬菜,如茄子、脆肉瓜等等,所以即使感覺上份量不太大,但豐富的配料子加上硬度適中的千層麵,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已很足夠了。







雖然已經很飽了,但甜品對女孩子來說永遠都是用第二個胃就解決到的
VeggieSF的相片 - 中環
左:柚子雪糕、右:椰子雪糕
這兩款都是比較特別的雪糕口味,味道清新,不知道是否自家製呢?



VeggieSF的相片 - 中環
最後點了杯豆奶咖啡,甜甜的,為今晚點上了完美句號。



VeggieSF

Address10/F, 11 Stanley Street,Central.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11號10樓全層
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2:00-15:00; 18:00-21:00
                    星期日: 休息
Phone/電話:3902 3902
Price/價錢:$101-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