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SPD4459 [Nostalgia懷舊篇] 蓮香樓 廣東懷舊大茶樓 - by Natalie(SPD4459)

今天是星期六,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星期日與家人一同去的中西區好去處吧~



蓮香樓 -- 這間茶樓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不知大家又有否試過呢?
"HK Lin Heng Teahouse ou"。 使用來自 维基共享资源 - http://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HK_Lin_Heng_Teahouse_ou.jpg#mediaviewer/File:HK_Lin_Heng_Teahouse_ou.jpg 的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 Alike 2.5 條款授權
茶樓最出名就是香港人最熟悉及引以自豪的廣東點心!!
雖然蓮香樓已經有過百年既歷史,但到現在他們仍然堅持最傳統的裝潢和味道!!

我最喜歡吃的是這個鶉春蛋燒賣,再多的膽固醇也不怕!! 


媽媽最喜歡的荷葉飯,飯帶有很濃的荷葉香味,精華都盡吸收在裡面~


馬拉糕是大人及小朋友都很喜愛的糕點之一~




奶黃包亦非常足料,小心熱喔!!!

水滾茶靚


總括來說,還是懷舊的味道最好~感謝他們的堅持和努力,這些傳統懷舊的東西才得以在時代的洪流裡站立得穩。老一輩的就是吃著這些便宜又實惠的食物來養育我們,現在是時候讓我們帶他們去享受、去回憶美好的舊時光

當然,好的東西也需要我們去分享,也帶你們的外國朋友來這裡試試吧!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60-164號
電話: 2544 455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06:00-23:00 (茶市: 06:00-1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