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SPD4459【Vegetarian 素食主義】MANA! Fast Slow Food - by Ada

素食也有快餐?那會不會不太健康呢?
"Fast Slow Food"?? 那是甚麼意思?



     MANA! Fast Slow Food的相片 - 中環

店名"MANA"是解"心靈力量";"Fast"固然是代表速食快餐,而"Slow"則代表餐廳在煮食的過程中都很講究,因他們采用的食材都是有機天然,而且做法也會盡量的少油低溫,這樣子的做法雖然會比較花時間,但會更健康喔!




這間店最有名的就是他們自家製的Zaatar Flat,用磚爐焗製的有機薄餅,加上不同的配料,如芝麻、海鹽、百里香、鹽膚木香料等等,加上1款配搭內的有機食材,令到本來平平無奇的薄餅口感up up up!真是健康又能滿足味蕾!

另外配套餐的話就會多一個沙拉,在炎炎夏天裡,吃沙拉真的是最好不過了,而且它們的dressing味道都很清新,加上不同的烤過的瓜類,配上特製調味,那真是太美味了!真想不到沙拉也能那麼的口感豐富!


飲品方面,我點了一杯Babylon Shake ($55),是香蕉、無花果、芝麻醬、豆奶和肉桂打在一起的一杯果汁,因為是shake,所以自然會比較濃稠,但非常香甜,而其中的香蕉味很突出,很好喝!
MANA! Fast Slow Food的相片 - 中環


餐廳位于香港最繁忙的地區之一:中環。每個上班天都是人來人往的,難得有間餐廳主張"慢活"主義,有空到中環的朋友們可以到MANA! Fast Slow Food 享受健康的有機美食,放下平日急速的生活節奏,感受一下慢活吧!



MANA! Fast Slow Food

Address92 Wellington Street, Central.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92號
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22:00
Phone/電話:2851 1611
Price/價錢:$51-$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