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SPD4459【Vegetarian 素食主義】有機素食Soland - by Ada

又來介紹中西區既素食lu~~

這次要介紹的這一間有機素菜店位於中環,但位置非常隱蔽,本人不是中環人,所以都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確實位置......

餐廳就在這條小巷裡面

這間店鋪不是太大,只有5張檯左右,但原來每逢午飯時段都是坐無虛席的呢!幸好我一早預留了位置,所以才不用等位:)


入到店內,見到有些小品義賣,原來是幫助緬甸婦女的手工天然護膚品和一些手製的工藝品,很有意思呢!


我點了一個B餐,包了餐湯及飲品,本來對無蛋無奶又無糖的雪糕芭菲感興趣的...(很好奇到底好像甚麼都沒有下的雪糕芭菲會是甚麼味道跟樣子:P)

好吧,下次再有機會定會嘗嘗看。


先上菜的是南瓜湯,很濃很甜,可以看得出是很濃稠的,因為這餐廳是純素食,所以連湯也沒有加入任何奶類製品,全是由新鮮蔬菜打出來,好fresh!


這個飯的汁可以選擇絲瓜汁或者蕃茄汁,因覺得絲瓜汁好像較特別,所以點了。
結果這個汁比想象中的好吃喔!
因為是糙米飯,口感比平時的白米飯口感更煙韌,很有咬口!
而伴菜則有不同的蔬果,如椰菜菜、薯仔(我至愛!)、菜心及南瓜等,很天然的味道啊!

飲品方面,我點了杯果昔拌亞麻籽粉,這杯飲品口感特別,有香蕉味又有點酸酸甜甜的,吃完飯後喝可以消除飽膩感呢!

*為了鼓勵人們多吃素食,餐廳還有套票售賣,買10送2,有效期為一個月,而且完成套票還會再送兩客芭菲呢!*

Soland

地址:中環機利文新街6號3樓
電話:9473 3412
價錢:$51 - $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